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这是一个守望先锋语c群群宣。

欢迎回到守望先锋,我的战友。

“各位从事守望先锋的朋友们,我是温斯顿…哈哈…好吧。”

你看着视频里的温斯顿,不会说场面话的他让你想起来了以前你们曾在一起战斗过的时光,心生感慨。你微笑着看着他,仿佛你与他还是面对面。

“听着…伙计们,现在世界大乱…你看看,看看这些!”

你看见他划动粗短的手指,接着画面变成了一幕幕的历史视频——灾难。

你看见了孩子们相依为命,紧紧地抱在一起,而在他们的后面是步步逼近的智械,机枪已经架起;一个女人抱着婴儿正疯狂地逃离战火…

你的正义心使你已经不能安定地坐在这里。这些画面…甚至于更惨重的你都经历过,可是你不会想看见后果,因为你无能为力。

“各位…难道这些你们都能忍受吗!”
你抬头,看见的是温斯顿灼热的眼神。
“这个世界,需要有人站出来!”
是的…没错。你在心里默念着。
“这个世界,更需要英雄!”
是的!你惊喜地看见久违的白黄灰的logo,那是你曾奋斗过的地方。

“你,来吗?”

hello这里是一个守望先锋的同人语c群!
因为还是一个新群所以现在没有多少人啦主皮还空着很多哦!(群宣宛如zz
下面放一下群规有点长但是请务必看完哦/✨

欢迎回到基地,我是雅典娜…

本群为语c群非游戏开黑群,请勿过多涉及开黑或游戏讨论,进群带皮上皮带气。
如果皮下发言请带套。
本群禁白禁黄豆禁玻璃心,要和人开黑请小窗,撕逼请您给我滚外边儿花花世界去撕我们基地留不得你。别认亲,别认亲,别认亲。
图尽量少发,发图请艾特管理进行审核。表情包同样。
皮可重三皮肤不可重,皮限改三次皮肤无限制。
本群有审核自戏200+,如果实在憋不出来可以和管理沟通商议减少字数,最低150。但是讲真的200字不难啊同志们…
也可以选择对戏3v2每段200+。同样每段最低字数150。
欢迎各位举行小游戏,预计如果没有意外会不定期举行群体集赛,届时请能够参加的人务必报名:)
以上。

邮件来自:智障到没救的群主(。
直布罗陀:监测站的门牌:292143706
请记得敲门的时候喊一声午时已到:)我们随时欢迎你的到来。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