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剧情是什么我不知道 存存存

<13>【我决定玩神夏的神转折……于是辛苦你们一下了_(:з」∠)_不然没人看啊没人看
“废墟那儿,需要你的援助。”
——我已经不想去了……
“听到了吗?影?”
——不……
手里的电话已经被挂断,影的手也像是连线玩偶的线断了一样垂到了腰间,但手里还紧紧地握住手机——如果他再用力一点的话这部手机就会完全变得破碎。他已经很厌倦了啊,对于缝隙这个词。作为二次元的重点保护对象,自己就像是被囚禁在牢笼里被观赏的动物,不,他是根本不能够被观赏的动物:危险动物。
“是吗……又要回去了。”
“回到以前的那种生活吗……”
影像是自暴自弃似的把手里的手机向离自己不远的对面墙上扔去;好烦好烦好烦好烦——刻在墙上的字,但是除了自己背后的这面墙没有被小刀刻上文字以外,其他的墙面无一幸免。没办法的事——影换了一种毫无安全感的姿势靠着墙壁蹲缩在墙角,眼睛空洞地看着天花板,心里想着。
影,他原是小吧的吧务,人缘很好,哦不现在也是,不过是挂名而已;因为自己认为的过去那些琐事被一次全吧必需的大清理给抖搂了出来,但是那些内容倒是没什么,但是不知道谁鬼使神差地吃错了药说影是缝隙的奸细,要把影告上次元法庭。安零自然不愿失去一个得力的助手,便和那皇室的蠢驴斗了三个月半;女王也是考虑到和各吧的关系为重,便以影是小吧主的身份给赦免,但是奸细身份仍为皇室内部的纠纷根源,女王只得与影商谈有关罪责的问题。影天生就不大爱与别人争,于是也就同意了——禁在一间贵客房里,不能外出但是看守士兵不得有任何让影不满的事,一日三餐保持贵宾的待遇。影在初次进入那间房里的时候还以为自己是不是来旅游的。
“喂——?”从口袋里重新掏出一部手机,接听了电话——是安零打过来的。“影,你今天怎么了?心情不好么?”
影稍稍沉默了一会儿,淡淡开口和电话那头的人谈话。”……没事。“止住。”如果你不满意那里的生活,我可以再努力把你给赦免了!那头蠢驴的权利还是比不过我的!“那头的人倒是和现在的自己比起来元气多了啊,影心想着,嘴角露出一丝上升的弧度。
“没事的……你也别为难女王大人了。”
“……好吧,那……那些人没对你怎么样吧?”
“我很好,我还没有弱到可以让那些垃圾伤到我的。”不像刚刚接听那一通电话的压抑,这时和安零的通话倒是让他开心了些许。
“那好吧……我这还有事,我先挂断了啊。”“嗯……”然后等到安零挂断了,就是一阵与忙音相同的嘟声。
影抛去了刚刚的颓废,换上一身新装——这是安零托夏瑾买的,帮忙让夏瑾送过来的,想起和夏瑾见面的那时他气喘吁吁,差点让影笑出来。打开窗户望向那外面的大厦高楼的繁荣象征的围阵,心里也为他即将去做得事情而变得坚定,暂时不管那西洋风的窗户,理了理一身黑衣,检查一下该带走的东西,就从窗户爬出了那个囚禁了他一个月的房间。至于这窗户嘛——是安零特地让女王下令安的,正好对着小吧大厦的第三十六层,也就是安零的工作室。
——[为了你们,我该做些什么了。]
——[也许这一离去就见不到你们了,]
——[但是对于这三个空间,两个次元来说,]
——[似乎是值得的。]
——[再见。]
影对着以往自己曾经欢乐过的地方,心里默默地在思维空间的留言板上写下了这些他离开这里之前的痕迹。他也第一次违背了女王下的禁令——禁止在二次元内使用魔法;他使用了飞行,他离开了。影第一次俯视二次元的中心部分:政区。他收下了政区的街景印象,为自己以后的遥远路途铺下了可以回忆的照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