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nooooooo存存存

<07>
过了好一会,被点开的窗口才慢慢关闭上。但是由自己的职业培养的多疑的性格让她联想到有可能那些系统里的数据已经被另一台设备偷去了。“咚!”希夏的手重重地砸在了电脑键盘上,电脑不知为何黑屏了。希夏已经处于了绝望的心情状态内。
“嘿希夏怎么了……?”不合时宜的二于推门进来了,看了看希夏和她的电脑,他好像明白了什么但是还是满脸的“不明觉厉”。希夏绝望地把身体向后一倒,手自然下垂自扶手。二于走近书桌,把不和这房间格调的白色电脑转过来,说实话,这台电脑在这么暗的格调下看起来特别亮眼,不过丢失了的话特别好找。
“电脑里的远程系统数据被另一台不明设备给盗取了……”希夏任意紫色长发怎么乱,因为她现在已经毫无心情管理那些杂碎。“可是你也说了啊……不·明。那么就是说现在还不知道那些设备会不会是站在我们一方的?”二于目不转睛地一边看着速度缓慢地电脑一边试图清理电脑里的联通设备留下的病毒。不过可惜的是希夏又是一个白眼送给自己。
“就假设真的是站在我们这一边的,那为什么还要让我的电脑暂时瘫痪,害得菜刀……菜刀?!”像是猛然想起来什么,希夏一下子就像刚打了鸡血一样从座椅上站起来了;她从二于的手里夺过电脑,上下摸索着,并且还仔细地打量着。“嘿你干嘛?””刚刚菜刀来修过电脑……我的电脑就好了。”希夏终于放下了手中的笔记本电脑,不明所以地发起了呆,完全把面前的这个活生生的人给无视了。
看着正在发呆的希夏,他也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啊啊啊啊我的饭!!我还没吃饭啊啊啊啊!”
————————————————————————————————
阿初和安零小竺现在在安零的办公室帮忙把盗取后留下的病毒清除,不过貌似哪里不对劲——安零看着声称是来帮忙“清除病毒”但是怎么看她都只看见他俩像正在玩游戏;不过最让安零受不了的是玩游戏就玩游戏吧,还一边大吼大叫的,引得路过自己办公室的员工都忍不住敲门进来问问是不是发生了什么事,而且还把阿苏引来了——好像是有人打电话给阿苏说小吧又怎么怎么了。
“够了好吗两位要玩游戏请到自己电脑上去玩我还有事?!”受够了两人的胡闹的安零拍桌大喊,但是她顿时有些后悔;现在还是午休时间,外面还有人呢。“安零……别生气!我们可不是在玩哦!”在平日说自己元气满满的丧病阿初用着欠扁的笑容回答安零的气话。不过站在一旁的阿苏搬过电脑一看——超级玛丽。
“嘿……这铁证如山的啊。”阿苏敲了敲电脑壳,像是幸灾乐祸般地说着。小竺默默搬回电脑,还嘴里念叨着说这是另一种消除病毒的办法;见状,阿初开始玩了起来。“耶又一个病毒怪被踩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