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是一个置顶。

我是二于,画手。

cpp地址:www.allcpp.cn/u/1471111.do

✨天雷:花方、方0。
✨权限说明:禁止二改、禁商用、禁无授权转载,头像壁纸背景刻章子这类自己收藏用的不用过问我!

无料不是大规模印就可以,不盈利不开团也OK。
圈子和喜好可以看个人主页。

  

✨目前在莲花楼/明日方舟活跃。

✨是李莲花中心杂食人,天雷🌸方,有除花夷以外的花左/任何方多病受向cp产出就请不要关注我了,我会拉黑。

  如果我有发半张图或者部分图,可能是需要走外链去小蓝鸟看的。小蓝鸟:dabankaoyu。

✨请多和我互动!

✨没有回粉的习惯,请随意。
✨有想约稿的朋友请私信我,或走b站工房:大阪烤鱼

评论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