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周叶】返童和童话。[一发完]

—返童周x大人叶。
—傻白甜段子,不要和我提逻辑问题,lo主是个画画人,想啥写啥。
—名朋段子手的一篇,别抄,谢谢宝宝。


“…我说小周啊,你就算返童了你也是成年人的心理吧。”白雪公主就算了吧。

“嗯。”不行,想听。

正值深夜,此时本该躺在床上与周泽楷你侬我侬的叶修正被一只少年人的小手拉着。开玩笑,叶修心想,这时候真想要洒狗粮也是猥琐少年了。奈何周泽楷本身脸好,再加上多年来练下的演技装装,尽管破绽百出,但真要身为恋人的叶修去计较这些,难于上青天。

要是亲个嘴儿摸摸手什么的那倒统统没问题,让他给周泽楷洗个澡都没问题。但是人家就不按套路出牌,偏要执着传统路线——要叶修给他讲童话故事,还得深情并茂地把主人公改成叶修自己,最好也能把周泽楷自己也给串进去。

叶修诧异归诧异,抗议归抗议,但周泽楷统一不接受反对意见。得,再磨叽也没用,早点儿嘚啵嘚念完回去睡觉。

这时候叶修是挺想念黄少天的。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个白雪公…叶修王子…”

“后来猎人放过了叶修王子,因为叶修长得是实在太——帅了。”故事说途中,念到这一部分时叶修没由来的一点心虚,悄悄地向周泽楷的方向瞧了一眼。看见周泽楷听得很入神,甚至有些疑惑他为什么不读了的时候叶修便定了定神,继续履行义务。

“…最后周泽楷王子在冰柜中找到了叶修,并低头虔诚地亲吻了他——叶修醒过来了!然而在叶修醒来后周泽楷很惊讶,情不自禁地说了一句…”
叶修说到此时顿了顿,还没来得及开口时却被正主打断了:

“万千宝石不如你的眼睛一般美丽,因为它们没有爱。”

周泽楷款款道来,在最后尾音时恢复了他原有的成人声线。叶修也在这时放下了那本小册子,合上了书页,去拥抱迎接他刚刚归来的恋人。

书页上,用漂亮而幼稚的字体写着:

“《叶修王子和他的小小周》,作者:周泽楷。”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