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all叶段子系列】和你在一起每天都在秀恩爱.01

这里新人二于orz
小学生文笔求笔下留情qwq
目前手稿只有周叶的让我慢慢来orz
如有撞梗十分抱歉.但是我真的不知道啊…
OOC注意.

————————————————
-观星-

“啧啧,”叶修抬头望着没了一点儿星光的天,很显然,他们遇见了阴天下的夜晚。“难得和小周一起来爬山,面子也不给点?”

周泽楷在一旁收拾好帐篷,顺手按了按确定搭好了后才向叶修走来;听见自家恋人类似抱怨的话他停下了脚步,在脑内想了想今天中午看见的天气预报才放了一万个心地继续走过去。

叶修还在顶坡上坐着感受一览众山小的难得快感,压根没注意不远处周泽楷正在笑着走过来,于是连被人转了个圈搂住的动作也是愣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

“…小周?”

叶修挣扎了一会儿才从厚厚的衣服围巾里露出一对眼睛,正要询问对方意图时对上了周泽楷笑得迷人的表情反倒让他有些失神了。

就像从他的眼里看见了藏了起来的星空。

“没有星星,看你。”

这时,大量的流星汇集成雨一般划过天际,照亮了对方的眼睛。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