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山鬼:

前几天看见一个被抄袭作者长微博的一句话,才华是抄不走的,但热情会被消磨。
从七月份参与反抄袭反盗图到现在了,看见这句话有些泪目。


邪教被盗图也不是第一次了,属这次最憋屈。


事情始末可能大家也看见协会主页的微博了,简而言之就是一lo主私信我楠谙女神求合作,让楠谙女神手写他的文字。楠谙女神问了微博ID以后一翻发现该po主相册有自己的手写图以及协会中其他小伙伴手写图。水印打正中间,看得出来版权意识很强。只字未提出处,甚至连图源自网络这种话都懒得说。下面评论很多舔字的,夸po主字好的,他并未站出来解释。哦对了,他微博黄V认证知名情感博主,粉丝五万。手写图微博均转发过百。顺带一提,宝宝闲着无聊一直往前翻他相册,wow好多色情图亮瞎我的眼宝宝还是个未成年啊啊啊😱


之后的对话截屏小伙伴都发群里了。不想发上来污染首页真的。多看一次都觉得气炸。
po主在协会官博艾特了以后对此事保持沉默。
最后说我们攻击他。
哦。不好意思所谓的攻击在我看来我小伙伴简直不要太客气太有素质。


啊哦还是忍不住要污染一下大家。这是在po主拖延n久的道歉微博下的评论。


[cp]@-讲故事的房客: 表示理解 另外再说一句 文字分享是常事 让人有所体会是作者被赋予的光荣。无法学会分享的人永远是井底之蛙[/cp]


我竟无言以对。我们好可怜,活了这么久不知道自己是井底之蛙。
哔了狗的心情。盗图和抄袭的人脑回路真的一模一样,抄你是看得起你是帮你红还不快谢恩。


真的不是所有人写文写字画画摄影都是想红。
看见自己亲生的文被替换人名,看见自己熬夜的画被加个滤镜署上别人的名,跟这些比起来,我们这种手写图不过是被截掉了水印未授权转载罢了,实在没有愤怒的理由。写书和画画的抄袭鉴别比手写图难太多太多,总会有人信誓旦旦地说这不是抄的。影视化以后毫无办法,除了网上声讨担个键盘侠的名号,就只能看着抄袭者日进斗金声名远播坐拥万千脑残粉。甄嬛传,三生三世,都会走上这条路。恶心,但是没办法。


很久以前微博上被人骂过,抄的又不是你原作者都没出来你瞎bb个什么劲。当时无言以对。
真的很感谢各位转发微博的盆友。看见一位说,不做沉默的帮凶。还有一位说,人家一笔一划写出来的你怎么忍心。真的感动,觉得自己受了好报呀。(盗的不是我的图但是宝宝是一个有集体荣誉感的有政治觉悟的宝宝(。ò ∀ ó。)


虽然中二了点,但是觉得自己做的是正确的应当坚持的事。

评论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