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伽小】【BE】无泪。

※依旧是伽小BE这也不能怪我

※漫战时应援作

※渣文笔瞎眼慎入

※谁能告诉我为啥电脑码字快速但是字数少但是手机码字特别慢但是字数多?!!

————————————————————————
————————————————————————


「雪」

大雨的天气刚过去,没等喘口气,大雪就像顽皮的孩子不敲门地就闯了进来。星星球被厚雪所覆盖。所幸在团圆节前大雪认了错,开始只飘起毛毛的一层绒雪:一丝一丝的雪晃晃悠悠地落在肩头,再多一点,就变成了一层厚厚的毛毯,压上去不咯人,软呼呼的。

今天是团圆节的前一天,家里所有人都被分配了任务。小心搓搓鼻头,鼻尖一点红色熏染开,显然是被冻坏了。他负责采购蔬菜瓜果,如果可以他还能自己买点茶叶咖啡回去;不过这样的话零花钱就不能往里边存一点了。他回过神来,街道上的人已经变得稀少,路灯上也趴着一层不薄不厚的雪,他意识到他大概在这灯下站了莫约几分钟,一开始他只是在想他是不是有点迷路了。“………。”

瞬间,一个晃影闪过却下一秒没了痕迹,能证明那儿曾有人呆过的证据便只有那一双不会说话但明显的脚印。小心喜欢站在高处看远方,发呆。开心只是觉得他可能在记下星星球的地图。



「单」

瞬移到附近的一栋高楼上,大致地扫了一眼于地平线上的建筑,却敏锐地发现一栋亮着霓虹灯的建筑。过客街百货。没错了,就是这个。确定了方位以后眼色一沉便瞬移到了百货楼的对面街。

不集中注意力才会导致瞬移的偏差。小心握了握拳,又松开来。现在把博士交代的清单完成。这样想着便开始寻找附近的斑马线。

哪想到这一望没事,可这一望可是望到了一个神似那个人的背影。“伽…罗?”攥在右手心的清单因为主人的片刻呆泄而脱开了手心的暖被窝。伽罗?伽罗。伽罗!

几乎是狂奔着过去的,原来的地方本来就隔着几十米长,等到“伽罗”到了对面的时候小心却迎来了刺眼的红灯。眼看着对方就要走了,不禁想起大战那一天,自己受伤无力,而伽罗用生命护卫了星星球。请原谅我的私心…不想再让你走!!

往日里一向遵规守纪的小心这时却如同脱缰的马儿向对面跑去,许多通行的车辆都被他的举动而踩了急刹车,骂骂咧咧地对着少年叫道。但他哪里听得见?蓝发的“伽罗”已经走出了十几米路,但以小心的敏捷秒秒钟就到了三米之内。

“伽罗!”

被呼喊着的“伽罗”顿了顿,停下脚步,但也不转过身就这样背对着小心。小心也刹住了脚,距离少年一米的路时他又轻声地唤了一句。

“伽罗…”

他想伽罗,他当然想,但这时他却伸不开手臂,哪怕是上去拍拍肩膀也好,说一句你还活着就好,那也行。只要能确认他的存在。

“你在叫我吗?”被唤“伽罗”的人转过身,脸型极似伽罗,但小心认得出来,他不是。他没有伽罗那样的军人气质。

“……抱歉,认错了。”

“啊没事。”那个人笑了笑,便走了。


正午十二点,整条街都似乎没了人影。那个人走了。小心握紧了拳,想发泄却无从下手。是啊,那个人走了…他不会回来了。

评论(1)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