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啊我已经半鬼不活的啦?!!存存存

<16>
- 有一些的丝线,该连的就连上了,而有一些,却被命运所忽视。但,请你一定记住,即使你没有被连上,你也不要妄想去连接,因为很有可能——你连接上后,会改变了你一生。
回荡在黑暗的办公室里,希夏的脸上被电脑的荧光照亮;过于专注的神经终于在她工作了六个半小时后的一个瞬间不自觉地赶出了世界线——其实就是分心了。这长达六个半小时的聚精会神也终于得以释怀——然后希夏开始感到来自身体的各种自然反应:眼睛痛啦、疲倦啦、口渴啦什么的,最终她不得已离开已经坐出汗的办公转椅转而去打开房间的大灯继而去找到一个饮水机。
但是当她找到了饮水机后她又惊奇地发现一次性纸杯已经被用光了,然后被口渴和继续工作的欲望折磨,不过最终的结果还是臣服于自然反应。以及刚开灯时她的眼睛都快睁不开了。
“啊啊真是烦死啦……咦现在已经三点了吗!!”希夏是由于大厦的“紧急情况”而自愿留下来加夜班的,当然有一部分是出于安零的委托和身为好基友的责任。和她一起自愿加夜班的还有安零、二于、露和菜刀,由于是从下午六点就开始下班了所以为了错开上下班高峰期他们不得已从七点整开始加班,食堂是在八点才供应工作晚餐所以这几位自愿者必须是扛着劳累了一天的疲倦还有中餐没吃饱的饥饿去等待工作晚餐——另外这里有一个小插曲,以前经常是回家吃饭的安零终于在吃自家营地的工作餐时不由得发出一声感叹:“这菜是川菜吧!??这么辣是要闹哪样?!”
对于从八点半过后继续加班再外加工作狂、时间盲的希夏来说在完全黑暗不知时间的情况下,工作到凌晨三点是没有任何稀奇的。
当她还在一边顶着一头鸡窝一边迷茫的走在走廊犹豫去谁家办公室讨水喝的时候,同样是顶着一头鸡窝的菜刀也恰好出现在她的视野里——此时此刻她的眼神凶煞得像只饿狼,如果这时让菜刀看见一定会丢下锁门的钥匙逃跑的。“哟——菜刀子儿——”嗯以及她现在的精神状况令人堪忧。
菜刀在听见有人唤他的时候第一反应是遇到鬼了,随后立马转身一看原来是希夏,再后来视线往人头上望去的时候差点之后没让希夏追着打死;大笑了一阵子也让原本令人恐惧的走廊变得热闹,当然也同时让希夏和菜刀俩人彻底地清醒。
“哇你笑个毛线啊?!!”希夏考虑着要不是身边没啥道具早就一手扔了过去然后再装作四处看风景。“哈哈哈哈你的头发哈哈哈哈——”
“啊啊啊啊大晚上笑个甚啊让不让人工作啦——!!!”然后菜刀迎来了露的攻击——背后偷袭外加手刃。“得得得我不笑了露你轻点儿……”还好砍的是左肩,要是砍后颈他现在肯定早去和周公幽会了。“哎出来讨口水喝咋就那么难呢……噢噢噢露你的饮水机还有水吗!!”希夏完全把自己隔离于菜刀,满面笑容地对着面前这个精神满满的露大姐询问着;还好露发泄完怒火就消了,便点点头示意还有并放开重伤的菜刀去给希夏倒水。在希夏进露的办公室之前她幽幽地看了一眼躺尸的菜刀轻叹一句可怜后就完全是个没事儿人一样进去了。
“喂说好的夜班呢…咦菜刀你怎么了?”安零从走廊的尽头冒出来的时候发现了躺倒在地上的菜刀,不知情况地连忙跑上前去询问。“诶安零零你说我这算不算为公殉职……!!”菜刀看见安零走了过来就不再躺在地上偷懒了,一边揉着左肩一边艰难地坐起来并说道了刚刚发生的原委。
原来他也只是因为过度工作的疲惫然后站在窗台觉着该出来逛一逛舒缓一下身体,于是才拿起钥匙准备出门,但是刚准备锁门的时候就看见头型如鸡窝一般的希夏然后自己的笑点被彻底地戳烂,足足笑了一阵子,不过好像吵到了在对面的露于是就给自己来了个手刃;虽然说的确很痛不过这也算舒缓肢体了吧。
听完后的安零正在努力地憋笑,菜刀看着安零一副犹如便秘似的模样有些好奇就合着自己的脑洞问了:“诶你便秘了?”“死一边去。”菜刀再次受到了来自安零的手刃以及右肩的疼痛。收拾完菜刀后安零便向着露的办公室走了进去。
“啊,安零?你也出来逛悠啦。”说这话的必定是捧着杯子的希夏了。“也不算,被你们吵得喔。”“啊啊那就抱歉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