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存存存ahhhhhh

<03>
夏瑾也是很忙的。再加上小生拿来的文件夹的内容更是事关整个二次元,他整个头都疼了;手指一边抚着太阳穴,一边操控鼠标点开电脑里他所管辖的军队数据,点击全部复制,然后利用邮箱做成附件的形式发给安零和笨囧。
“呼……呼……”夏瑾有一个毛病,一紧张起来呼吸就会变得有点困难;所以导致去年万圣节的时候,衣衣和菜刀从背后突然跳出吓他一跳,然后就被送医院了,医生说并无大碍,只是夏瑾他自己的心理作用。“……再做一份给露吧。”说完,精神便又集中在了电脑上。
此时的小生正在安零的办公室里喝牛奶,安零亲手泡的,甜到掉牙的那种。小生抿了一小口的牛奶,味蕾便被袭来的甜味打击到了,放下牛奶杯,看着正在注视着文件夹的安零。安零的眉头紧锁着,拿着文件夹的手有些细微的颤抖。看完后,安零放下文件夹,用审问的语气对着小生问道:“可以问一下你从哪里来的这消息么。”没错,是陈述句。小生不改笑容,习惯性地拿起牛奶,一边喝一边含糊地回答着:“啊啊……是啊我从哪里来的呢……”但其实内心里想的却是和这问答毫无关联的“卧槽这牛奶为什么会这么甜啊”。
“别闹。正经的,你也懂的。”安零双手置放在桌上,十指相扣撑着整个头部。“嗯哼,这可是不能说的,不然我们报社就玩完啦。”像是得到了释放地放下了牛奶,小生在内心把这无辜的牛奶吐槽了千遍。
“如果你放心我的话……我会让你们的报社保持业绩第一。”
“真的?”小生也算是半个爱业人士,听到这话自然高兴,一高兴就啥事都不顾了。“成交!地址等我回到我们报社我就用邮箱发给你~”小生拿回文件夹,离开办公室就走了,连门关没关上都顾不上了。
安零的眉头还是没有舒解,像是习惯地启动电脑,点开邮箱。终于发现了夏瑾已经距离发送时间1分钟的邮件,光标点开——
“??”空白一片。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