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存存存!!!!

<01>
今天是个不错的日子。
有不错的雨天,有不错的新闻,还有不错的泡椒味方便面。二于虽如此想到,但是脸上那一愁未展的面容真的是完完全全背叛了他自己。左手尽量伸长了手,紧握着黑色塑料遥控器,对准电视机一按——
“FUCK YOU~二于先生请交网络电视通讯费~”从电视机的音道里传出了电子女音,待语毕,电视从原来的新闻频道转到了白花花的一片,嘈杂的声音很是让他不爽。
“FUCK YOU!!!”只听一种绷紧的线突然断裂的声音后,二于愤怒地将电视机的遥控器摔向向别人租的公寓地板上。只听“嘎达”的一声,电视遥控器坏了。但是就是在这个时候本来白花花的电视机又变成了彩色的屏幕,还是刚才的新闻频道;然后二于看着连背后的电池板都露出的遥控器,二话不说上去踩了一脚还碾了几下。
“嗯这样爽快多了。”长舒一口气。看了看挂在电视机正上方的日历才发现,今天是上班的日子。
电话不约而同地响起清脆优美的铃声,回荡在整个房间。二于匆匆换去睡衣穿好衣服嘴衔着一片涂满了奶酱的面包手拿着地摊上都能买到的便宜货手机就匆匆离开家。过了几分钟家门又被打开,进来的不是别人就是二于自己。
“马丹忘记拿包了。”
————————————————————————————————————————
来到小吧大厦门口处,把便宜货手机扔给前台顾问并拿起自己真正的通讯手机就哼着首调走进大厦等电梯的地方,只剩别的不明他职位的人一脸“这年头小吧真是什么人都可以录取啊”的样子;不过他们看见从外面走进一个身穿整洁干净西装的女生之后都摆出一副恭恭敬敬地样子,并说:
“吧主大人早上好…!”
是的,她就是安零。不过她也是什么都不顾地直往电梯口走,好像完全没有听见似的。不过她还真的是没听见,因为她现在满脑子都想着工作……当然还有不想迟到。
安零不喜欢别人对她吧主大人啊吧主大人啊的叫,她其实更希望别人能对自己如亲友似的叫安零。当然是如亲友不是如损友,也不是如小白。就比如安零现在在电梯口迎面而来就是一个比她个头高那么一丁点的、和她同龄但是比她高、和她很熟但是比她高、和她是基友但是比她高的女孩。
“…”那女孩勉强能平视安零。“…早上好啊三个点。”安零暂时抛下脑内一切混乱因素,扯,对是扯出个笑容对着这女孩道安。
“早上好啊安零软。”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