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一丁点儿关于也青的课堂脑洞。
无比痛苦,课堂脑洞下课就给忘光了,凭着最后一丝倔强写出来了。蹭个也青tag…

总而言之,王也变成了个小孩儿的样子。

变小孩儿的老王把青仔抱住拍背哄青:
“别哭啊老青我给你去买俩煎饼果子…”
“老王你先闭嘴…”

青仔带着孩子模样的老王去外边逛了一圈,回家才想起可以占点便宜,于是拿着开门的钥匙蹲下来在老王面前得瑟晃,说。

“老王,收了这钥匙你就是诸葛家的人了,服不服。”

老王走了一天累得就地能趴下睡了,哪知道这诸葛狐狸在家门口搞这出,估摸着变小的时间快到了于是就跟青仔在门口耗。

“老青同志,这你就不厚道了,送我回家还带过继户口?”

青仔以为胜券在握,本打算就这样继续诈他,没成想面前的小豆丁下一秒变成了个北京大汉,没等他反应过来变回身子的老王就把人手里的钥匙夺了过来,并把青仔打横扛起来带进屋里。

正当青仔以为卧槽坏事儿的时候,老王一把把人拐沙发上自个儿就着地板有凉席睡着了。

嗯,没了!

评论(2)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