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关于编辑文章触发二审的操作

Crazy:

    最近听说有几位太太在把旧帖子的把状态从“公开发表”变更为“仅自己可见”时,反而遭到了屏蔽。


    我刚才也碰到了一次。编辑那个“凛冬将至”的帖子、替换里面一个失效的链接,结果导致帖子被屏蔽了。




    从当前的系统反馈来看,以下是我的推断:


    1,编辑帖子和新发表帖子的结果是一样的,都会触发审核。


    2,审核包括两种:电脑审核和人工审核。电脑审核是即时反馈的,比如帖子发表后立刻被屏,就是里面的极端敏感词导致审核不通过;人工审核有一定的滞后性,我猜是根据抓取到的关键敏感词来审核。


    3,以旧帖编辑后被屏来看,当前lof的管控标准变严格了,有可能是扩充了敏感词词库,也有可能是增加了人工审核的人员或力度。




    所以,为了不让旧帖被屏,对文手来说,最安全的做法是不编辑直接断链。


    因为不编辑就不会触发二次审核,而断链可以保证去掉跟车相关的内容,不会被人举报。


    石墨可以直接编辑或者关闭分享,微博、AO3、图床都可以删除。


    这样就可以保持lof的帖子不动,但同时也让内容变得“安全”。




    对画手来说……hmmm,我想不到更安全的方法。


    只能自求多福了。


 


    (不是说非要每个人都选择躲藏,这个取决于风险偏好,毕竟人数那么多,是否被举报的那个人就是自己也说不好。


     只是我对自己的运气没信心,也一时不想炸号,所以选择稳妥的做法。仅供参考。)

评论
热度(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