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雷花方。别发蹲蹲表情包,不要在我这宣群。重新试用,官方搞事就跑路。头像授权OK

看完《银河帝国之刃》了,小小的总结一下自己的全场感想。
“好甜甜甜甜甜甜甜——”
对,全程我几乎都笑着看过来的,偶尔海因里希还会把我可爱得大笑。西利亚也是十分可爱了,淮家受的喜欢排名直接排第二位吧嗯嗯!(第一当然是停停啦)
所以从某种方面上说,我没办法说是更喜欢海因里希吧还是喜欢西利亚,只好疯狂嗑他俩的糖啦。
不过为什么我在lofter里搜银河tag的时候只看见有副cp的粮啊呜呜呜!主cp也很好吃鸭(哭唧唧嗑原文糖
于是直接导致了我没办法用大众形象来画同人粮,而本人自我创作小说角色形象能力很差很差,所以……
还愣着干嘛,让我哭吧!哇——

评论